Top

下雪了!陕西太白山已迎来降雪 未来几日多地迎中雨大雨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综合第一新闻 时间:2020-09-17 08:07: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下午开始,太白山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景点雪花洋洋洒洒飘落了下来,到了四点多海拔3200米的上板寺雪量更大了一些。

640.gif

据了解这是太白山今年立秋后迎来的首场降雪,在山上体验到的游客直呼惊喜。

西安近期温差大没有明显降水过程

9月以来,西安地区降水很少,晴好天气较多,入秋任务还没有完成。预计今年入秋在9月下旬。

  

640.webp.jpg

黄河流域降水很少

640.webp (1).jpg

近20天西安的气温偏高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9月1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17℃~27℃;

今晚到明天:晴间多云,15℃~29℃;

19日:晴间多云,17℃~29℃。

陕西近期将迎中雨、大雨或暴雨

今天: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安康南部有小雨或阵雨。

18-19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东部有局地有大雨。

21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到中雨,关中、陕南大雨,其中关中南部局地和陕南部分地方有暴雨。

640.png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综合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雪 陕西 太白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