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渭河岸边惊现航空炸弹 民警第一时间设置警戒线快速转移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7 09:41: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5日18时30分许,兴平市公安局田阜派出所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田阜段渭河岸边发现一枚炮弹。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408.jpg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河岸边躺着的铁疙瘩不是炮弹,而是一枚航空炸弹。因现场晚上光照等原因无法排除该炸弹危险性,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对周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在第一时间联系治安大队,设置警戒线,安排警力驻守现场。治安大队民警赶到后,将该航空炸弹转移至安全地点进行暂时存放,日后集中统一销毁。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400.jpg

  航空炸弹简称航弹,是从航空器上投掷的一种爆炸性武器,是轰炸机和战斗轰炸机,攻击机携带的主要武器之一。

902aa1fb414845d4d018eec1f7c931a5_20200917094639.gif

  民警提示: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产生活当中,如果发现类似的爆炸物品,应立即报警,不要擅自移动,等待专业人士到场处置,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航空炸弹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