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一男子谎称有低价房诈骗2.8万 涉事男子被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9-17 14:46:39
[摘要]目前,陈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谎称认识销售人员有低价房源拿走2.85万元,9月16日,公安临潼分局将涉嫌诈骗的陈某(男,52岁,高陵人)刑事拘留。

  陈某,原为临潼某房地产项目的水电工。2018年5月,他偶然认识了急于买房的朱某文和朱某志,便谎称自己认识该房地产项目的销售人员,可以帮忙买到低于市场价格的房子。朱某文和朱某志信以为真,并相继支付给陈某购房定金28500元。

  2019年11月,在多次催问无果,意识到被骗后的朱某文和朱某志,来到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报警求助。接到报警,详细了解了两人的被骗经过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并多次对陈某进行抓捕。但狡猾的陈某竟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讯。

  9月15日,民警在再次对陈某的行踪进行调查时,接到群众举报称,陈某极有可能潜藏在华阴市,于是大家立即前往华阴对其进行抓捕。

  最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成功将陈某抓捕归案。面对讯问,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以可以买到低于市场价的房子为由,骗取朱某文和朱某志买房定金285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低价房 诈骗 男子

上一篇:航天中学外人行道施工学生上下学有隐患 回复:立即施工恢复地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