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订房不愿留姓名起争执 持灭火器喷服务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3 07:36:12 编辑:王彬 作者: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7x58yc7.jpg

  昨日凌晨,在城西三桥一家酒店大堂,一名男顾客手提灭火器,喷向前台服务员。

  徐先生在三桥阿房一路开了家快捷酒店,12月2日凌晨,酒店一位常客和前台服务员发生矛盾,顾客用灭火器喷了服务员。服务员报警后,对方离开酒店。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酒店监控里看到,事发12月2日凌晨1时21分,一名黑衣男子手拿灭火器,嘴里一边说着什么,一边朝前台服务员小红面部喷。

  华商报记者赶到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小红,双眼缠着纱布,刚刚打完点滴。小红说,吸入灭火器干粉后,她眼睛刺痛、嗓子难受、胸口闷。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医生给出的临床诊断是疑似吸入性肺炎,还需留院观察。

  小红说,该男子之前经常来开房,“他来之前打电话要订房,我问他订房人的名字,他说是(酒店)老板的朋友,记老板的名字就行。”小红说,“我问他是老板的哪个朋友,他就是不肯说名字。因为当时前台还有客人,我把电话挂了,随后就发生了后面的事。”昨日,华商报记者拨通当事的李姓男子的电话。他说常去这家酒店开房,当时因为服务员态度不好,还开口骂他,他才喷的。对此,小红并不认可。酒店老板徐先生表示,虽然李某是酒店常客,之前也咨询过低价房,但订房必须得提供订房人的真实姓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员 订房 低价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