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警钟长鸣,筑牢防线,石泉县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

政企资讯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2020-09-17 14:55:19
[摘要]以“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为目标,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制定专题方案,完善组织框架,健全管理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听取多方意见,汇聚员工智慧,扎实稳步推进专项工作。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整治“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进一步纠正“四风”,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有力推进公司干部作风大转变。今年以来,立足上级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纪检组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以“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为目标,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制定专题方案,完善组织框架,健全管理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听取多方意见,汇聚员工智慧,扎实稳步推进专项工作。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落实各级党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由公司经理负总责,分管党建领导直接抓,班子其他成员各司其职,抓好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抓好方案的落实。

image.png

  在统一部署安排下,公司下属各部室、二级机构、基层班站,由党支部派出学习指导员,分层级组织和监督各部门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及违纪违法案例,通过上党课、专题讨论、知识测试等形式,筑牢全体党员思想堤坝。

image.png

  此外,公司纪检组定期组织党员、纪检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重点,通过参观公司廉洁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警自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养成遵纪守法行为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把纪律规矩转化为行为自觉。

  自“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石泉县供电分公司认真落实各级纪委的工作部署,将该项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向基层延伸。(汪厚庭)


来源: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持续制度化常态化工作

上一篇:保障全运会交通配套,东南二环立交即将实现部分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