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嫌犯因琐事持刀及钝器打人致死逃离后自首 已被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庄岸 2020-09-17 15:59:10
[摘要]9月17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通过“香坊微警事”微信公号通报,9月2日下午,在香坊区公滨路气象台桥下,犯罪嫌疑人马某因琐事与被害人施某发生争执,持水果刀及钝器殴打施某致其死亡后逃离现场。

\

  香坊微警事微信公众号 图

  9月17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通过“香坊微警事”微信公号通报,9月2日下午,在香坊区公滨路气象台桥下,犯罪嫌疑人马某因琐事与被害人施某发生争执,持水果刀及钝器殴打施某致其死亡后逃离现场。

  该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犯罪嫌疑人马某于案发当晚18时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此前,网传一段视频显示,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处桥洞路边,两名男子疑似因行车加塞发生肢体冲突,一方手里拿着一把长刀将另一方捅伤,被捅伤男子受伤后倒在血泊之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逃离现场 琐事

上一篇:北京市司法局:依法吊销鲍某某的律师执业证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