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寒窑遗址公园东门施工不断 刚修好的玻璃房又被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7 19:05: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曲江寒窑遗址公园东门外的牌坊被拆除建成了一座玻璃房,然而没过多久,玻璃房又被拆除,开始围挡施工,市民张先生很是不理解。

  西安市民张先生平日散步常路过曲江寒窑遗址公园东门,去年10月开始,东门外古风的石牌坊先是被围挡起来进行拆除,随后建起了一座现代风格的玻璃房建筑,“这两天我去散步,看见玻璃房又被拆除了,围挡内一群工人在施工,也不知道要怎么规划。”张先生说,去年至今,不停施工拆除重建,不仅不美观,也有些浪费。

  9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新开门南路的曲江寒窑遗址公园东门,市民反映施工围挡处位于东门外的下沉式商业街,一处古风门楼前围起面积约200平方米围挡,工人们正在里面施工,对于施工工程,工人们并未透露。

  “这之前是个门楼,后来盖了一间玻璃房,但好像是玻璃房的风格不符合周围环境,所以现在要恢复为原来的样子。”一位路过的市民说。

  在曲江新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2019年10月30日发布的《寒窑商业街即将迎来“大变样”!》一文中,2010年5月,寒窑商业街竣工开放,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设施设备老化,外墙砖块脱落严重,对此开展对寒窑商业街外立面的提升整治。其中,东门原戏楼区域,将采用玻璃材质的中式檐顶。记者查阅此前的公开资料,围挡处最早为一座石质牌坊。

  9月17日,记者联系咨询了曲江寒窑遗址公园园方,工作人员表示,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会进行回复。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寒窑 施工 玻璃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