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暂停执行浦东往返菲律宾马尼拉MU211、MU212航班

社会新闻 “上海发布”微信公号 2020-09-18 08:06:47
[摘要]东航今天发布,根据近期上海往返菲律宾马尼拉航班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即日起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另根据此前民航局发布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一周。

  东航今天发布,根据近期上海往返菲律宾马尼拉航班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即日起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

  东航表示,将密切关注、审慎评估相关航班疫情输入风险,确保风险可控后再行恢复。

  另根据此前民航局发布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一周。


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号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东航 往返 航线航班

上一篇:武汉一剧场发生事故致2人身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