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客在西安咸阳机场登机后因病昏迷 东航西北地服紧急救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5-07 10:38:10
[摘要]21时05分,在李女士各项体征相对稳定后,陈文远等人用客舱轮椅将其护送下机,协助医护人员用担架将李女士抬上急救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5月3日20时25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往呼和浩特的MU2355航班开始登机,登机开始20分钟左右,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旅客一分部(以下简称“旅客一分部”)登机口工作人员接到客舱紧急通知:座位47A的李女士突感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并出现昏迷症状。

uWcLh1mGjxAmXMXg.jpg

  在客舱乘务员紧急为李女士提供吸氧服务的同时,旅客一分部特服人员陈文远、周晨宇等人即刻赶往现场,并通知急救医护人员进行现场处置,20时50分许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对刚刚恢复意识的李女士进行初步检查,明确其身体状况不适宜继续乘机出行,建议立即入院治疗。

  21时05分,在李女士各项体征相对稳定后,陈文远等人用客舱轮椅将其护送下机,协助医护人员用担架将李女士抬上急救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news_fz_20200507104453_91d76ed1fee257b321802802954aff932dbe4048.jpg

  在特服人员处理患病旅客突发情况的同时,登机口客运员郭晓茹积极配合客舱乘务员对现场情况进行疏导,尽量减少对其他旅客登机和航班运行的影响,取得了广大旅客的理解和支持。在多部门的联合处置之下,该航班于21时19分起飞。

  据了解,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后续治疗,对东航的及时救治表示特别感谢。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张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咸阳机场 昏迷 东航

上一篇:西安女子遗失手机珍贵资料都在里面 莲湖民警连续多日追踪帮其寻回 下一篇: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 已清退涉事司机并给用户补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