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108三原至礼泉段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总投资11.48亿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8 10:11:52 编辑:二三里 作者:李日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7日,经过三年来的艰苦奋战,随着三原二炮学院段最后一公里沥青上面层的铺通,108国道三原至礼泉段公路改建工程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微信图片_20200918101714.jpg

  108国道三原至礼泉段改建工程是省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处于咸阳市三原、泾阳、礼泉境内,路线起于三原义和西安阎良交界,途径三原大程、西阳镇、泾阳桥底、王桥镇、礼泉烟霞、赵镇,下穿西铜高速、西延高速、咸旬高速、福银高速,与312国道相接。项目全长77.156公里,路基宽度28米,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标准,总投资11.48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9181017141.jpg

  该项目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沿线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配合和积极协调下,全体参建人员面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和压力,克服征地拆迁及外围施工环境干扰困难,排除汛期阴雨天气、冬防停工期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破解筑路材料紧缺、材料价格暴涨带来的建设成本增加难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科学组织,攻坚克难,充分发扬了公路人的拼搏精神和“铺路石”精神,经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全力奋战,终于按既定计划完成了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181017142.jpg

  今年以来,根据咸阳公路管理局的总体部署和“十三五”国评要求,项目办进一步强化措施,按照年内建成通车的总体目标,按月、旬分解计划任务,实行周巡查、旬检查、月通报,严格执行奖惩制度,严管理,强质量,抢进度,抓任务,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特别是年月份实行监理自管模式后,项目办抽调精兵强将,立即成立了质量管理部,全面承担监理职能和质量管理工作,使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可控状态。

  经第三方检测单位中间检测,沥青路面及交安工程各项质量指标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并于9月13日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对三原义和段与209省道、荊中至西张段与210国道共线段的路况检测。

  目前,该工程交安标段施工任务已完成过半,正在加紧进行交通安全设施安装中,绿化标段也已进场,正在开展沿线绿化工作。预计剩余工程将于年底前全面完成。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贯通 投资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