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自己是“孙悟空”?宝鸡这个市民护栏翻的太“溜”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8 10:22:3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双手一撑,右脚一蹬,身子猛地向前一倾,宝鸡这个市民翻越护栏的身姿过于“矫健”,动作呵成一气,简直太“溜”。9月18日上午8点45分左右,网友“抽不完的寂寞”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在宝鸡南站地下的出租车待客区,看到一个男人正在翻越护栏,而且连续翻越了2个。网友“馫香”调侃道,这翻越护栏的技术,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18091235.jpg

  就在前不久,宝鸡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也连续曝光了好几次行人翻越护栏的现象。尽管多次曝光多次强调,但还是有人为了省那么几步路,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去翻越护栏。

  对此,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再次提醒各位市民,翻越护栏属于交通违法行为,会产生以下危害:

  一、危害自己 。交通护栏、绿化隔离带等交通安全隔离设施是为实现人车分道、车车分道而设置的物理设施。当行人跨越隔离设施过街时,在隔离的车道内会与机动车出现冲突而发生事故,酿成悲剧。

  二、危害社会 。在机动车正常行驶时,因为行人翻越护栏,会造成驾驶人紧急刹车导致车辆碰撞、刮擦事故发生,制造交通混乱、拥堵。

  希望华商报-二三里的里友们都能做不文明现象的监督者,我们共同维护宝鸡文明城市形象。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市民 护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