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金科世界城商铺漏水 业主收房两月仍未解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8 11:29:3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生无小事,办好暖人心!各位里友大家好!二三里资讯平台推出“呼声与回应-热线实录”栏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各类民生问题,苦于无处解决,二三里资讯平台会将这些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及时回复。

  “6月份收房时发现房子漏水,联系物业说给解决,两个多月过去了漏水仍然存在,物业的领导打电话都不接。”9月18日,西咸新区金科世界城业主赵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买的一套商铺收房发现漏水,物业一再推脱没给解决,电话也不接,这让他十分气愤。

微信图片_20200918113604.jpg

  2018年10月,赵先生看中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世纪大道附近的金科世界城小区15号楼底层商铺,原本合同约定今年6月15日交房。去年12月,物业通知可以提前交房,受疫情影响赵先生一直没现场看房,“今年7月份偶来,发现拐角处有很长一段水渍,很明显是反复漏过水,于是联系了物业。”

  据赵先生介绍,当时物业说隔壁装修所致,他们给协调处理,可之后赵先生几次去查看,漏水情况依然存在,“前几天我又给他们打电话,但物业领导没接电话,现在也没人给一个准确的回复。”

  7月18日上午,记者联系金科世界城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了解情况后进行回复。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商铺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