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公园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 储物柜等诸多设施既方便又温馨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8 11:44:0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公园是市民休闲健身、文化娱乐、陶冶情操的重要场所,那么宝鸡市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做的如何呢?9月17日,笔者走访市区部分公园了解到,公园基础配套设施完善,有些公园还安装储物柜、取纸机等便民设施,为市民游玩健身提供舒适、优美、安全的环境。

\

  当天9时许,笔者来到市区人民公园看到,公园西侧及东侧新设置的分类垃圾箱隔十几米就会有一个,便民衣帽架、儿童租赁车、手机加油站充电线等便民设备均设置在园内市民活动最频繁的位置,再加上繁树林里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凉亭、湖边一个个醍目的揭示牌、路边隔几米一个的休息凳等公共设施,让来这里休闲游玩市民觉得既方便,又温馨。据市人民公园保卫科张伟科长介绍,近年来,公园在不断完善固定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更注重人性化、便民化新型设施建设。去年他们分别在园内各路段安装了儿童租赁车,公厕内安装了刷脸取纸机,健康广场也装配了刷脸储物柜等便民设施,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今年,他们还针对园内20余处坑洼路面进行了修整,确保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随后,笔者又来到位滨河南路的渭河生态公园看到,这里足球、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健身区域一应俱全,各类健身器材在园内东西两侧均有设置,两处干净整洁的公厕均设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段,儿童玩耍区游乐器材安装了五六个,休憩区有长廊石凳区和时尚木椅区,处处显得暖心又和谐。渭河生态公园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为进一步提高园内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游客,他们对园内部分布局进行了优化,增设了10余处照明灯及修复了6处破损路面,为市民游园健身提供全面的、更好的环境。(宝鸡日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储物柜 宝鸡 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