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沙河子水渠涵洞下发现一具尸体 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8 13:02:1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8日上午,商洛市商州区沙河子镇发现一具尸体,这是自9月16日以来短短两天时间发现的第二具尸体。

微信图片_20200918130258.jpg

  9月16日上午,有市民在商洛市丹江河道比亚迪段河道中发现一具男尸,随即向公安报了警。

  时隔两天,9月18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在沙河子镇312国道与商洛东收费站交汇的十字口,一名工人施工拉线时意外发现该处水渠涵洞有一具尸体。

  “听说尸体高度腐烂,已分不清男女。”路过的一名市民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次发现尸体的地方和前天发现尸体的地方相距不是很远,三天内发现两具尸体,真让人意外。”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商州警方处获悉,涵洞中发现的尸体已经白骨化,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调查 尸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