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卸货时手指受伤打起官司 达成协议后原告向法院执意送来锦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刘晶 2020-09-18 13:57:24
[摘要]9月14日,未央法院汉城人民法庭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特殊之处在于送锦旗者在右手受伤的情况下,执意要亲手整理好锦旗的旗头、流苏和挂穗,并送到法官的手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9月14日,未央法院汉城人民法庭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特殊之处在于送锦旗者在右手受伤的情况下,执意要亲手整理好锦旗的旗头、流苏和挂穗,并送到法官的手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019年9月21日,被告湖南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委托被告孟某负责卸货、装载和运输事宜。后孟某联系原告廉某卸货,工作中廉某的手指受伤,并送往医院治疗。后双方就医疗费、伤残赔偿金等无法协商一致,原告诉至未央法院。

  承办法官王冬青了解案情后,积极与各方沟通。由于原告廉某的伤情尚未稳定,其申请司法鉴定。为了让他早日得到赔偿,继续进行后续治疗,法官积极协调鉴定事宜。在收到司法鉴定意见书后,及时向各方当事人送达并耐心调解。

  因被告湖南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无法到庭,法官和书记员多次通过邮件、电话与其沟通,最终促成三方达成调解协议。

  近日,原告廉某收到案件款后,向法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刘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原告 锦旗

上一篇:隐匿财产、拒不履行判决 高陵法院将5件涉嫌拒执犯罪案件移交公安机关 下一篇:养殖场没信号无法直播带货 旬阳男子状告三大运营商索赔1元精神损失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