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2号线南稍门站多个烟感报火警 现已恢复正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8 15:53:24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LEdso7DqqAy0qlno.png

  华商网讯 9月18日下午,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地铁施工导致烟雾进入车站,从而后引发2号线南稍门站厅公共区多个烟感报火警,对由此产生的客运服务不便深表歉意。经过采取越站措施后,南稍门站现场烟雾减少,全线各次列车已恢复正常运行。

原文如下:

  【情况说明】9月18日13:45许,因南稍门站2、5号线暗挖换乘通道施工电焊作业产生大量烟雾和粉尘,通过暗挖换乘通道进入车站,致使2号线南稍门站厅公共区多个烟感报火警,影响客运服务。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地铁2号线于14:08起临时采取越站措施。14:17南稍门站现场烟雾减少,14:25车站恢复正常,全线各次列车正常运行。由此给大家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火警 官方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