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柄权来华商传媒考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8 17:35:43 编辑:何媛 作者:陈思存 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9月18日上午,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柄权一行到华商传媒考察,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对华商传媒业务布局等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加强人文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2.jpg

  周怀忠对金柄权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华商传媒以朱鹮、道文化、茶文化、遣唐使等为友好纽带所开展的中韩友好交流工作。华商传媒将充分利用媒体平台,为中韩两国人民之间搭起新的“民心相通”和“交流合作”之桥。

3.jpg

  金柄权总领事表示,自己对中国特别是陕西省有着深厚感情,在疫情期间,两国人民之间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温暖的故事不断闪现。自2007年韩国在西安设立总领事馆以来,陕西和韩国的各项交流日益增多。在陕西居住的外籍人士当中,韩国人是最多的。去年来陕旅游的外国游客中,韩国人达到62万人次,也是人数最多的国家。目前韩国也是陕西的第一大投资来源国。对华商传媒所开展的中韩人文交流工作,金柄权总领事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将继续予以支持。

  陈思存/文 李杰/图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 考察 华商传媒集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