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乾县16年前“小卖部血案”告破:买东西没钱杀害店老板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小刚 2020-09-19 07:25:16
[摘要]今年以来,乾县警方终于获得重大线索,并于近日在甘肃省合水县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近日,咸阳乾县警方经过多年锲而不舍的调查取证,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成功破获了一起16年前的命案积案。

  2004年,乾县南环路西段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75岁的小卖部老板深夜在店内被人杀害,此后行凶者一直逍遥法外。

  今年以来,乾县警方终于获得重大线索,并于近日在甘肃省合水县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据了解,当时年仅16岁的杨某到小卖部买东西,因经济拮据,在拿到商品后,杨某遂准备转身逃离,但被受害人抓住不许离开。之后,在拉扯之中,杨某用刀具数次刺中受害人,致其受伤后倒地死亡。随后杨某拿走小卖部抽屉内200元现金及之前的烟和零食匆忙逃离现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记者 李小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 血案 抓获

上一篇:113名未成年人参与涉黄直播 陕西警方跨17省侦破特大涉黄直播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