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梦·黄河情】“奔腾陕西谱新篇”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怀忠介绍活动情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9 13:11:00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919104235_副本.jpg

  华商网讯 9月19日上午,在奔腾不息的黄河壶口瀑布前,“中国梦·黄河情——奔腾陕西谱新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怀忠在启动仪式上向采访团介绍了活动具体行程。周怀忠说,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重大国家战略。这对于陕西来说是时代责任,更是历史机遇。

  一直以来,华商传媒集团及旗下各媒体单位积极践行媒体责任,从主旋律宣传的专业角度出发,通过新闻报道、活动策划、智库论坛等多种形式凝聚社会共识,集聚群众智慧,为开创陕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赋能助力。

  华商传媒集团将集合优势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宣传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展示好黄河两岸脱贫攻坚成果,展现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成绩,弘扬好黄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发展成就。

  未来几天,本次活动的采访团将沿着黄河在陕的轨迹,自北向南一路前行,过延安、走韩城、至渭南,黄河的风光尽收眼底,黄河边的故事触手可及,通过视频,记录书写陕西黄河两岸干部群众“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奔腾陕西”的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梦·黄河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