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妻子无证驾驶丈夫醉驾“相救” 一人被刑拘一人被行政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19 12:49:04
[摘要]9月10日夜间,新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在尹家沟路口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道路中间,当警车快要到达时,男子从副驾驶下车,与驾驶位的妻子换了座位。在刚行驶不远后,民警便及时对该车辆进行了拦截。

  9月10日夜间,新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在尹家沟路口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道路中间,当警车快要到达时,男子从副驾驶下车,与驾驶位的妻子换了座位。在刚行驶不远后,民警便及时对该车辆进行了拦截。

  经查,车内共两人,为一对夫妻,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妻子惠某没有喝酒,而现在坐在驾驶位置上的丈夫梁某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209.92毫克,超过醉驾标准近3倍。在问其为何在道路中间停车换座时,妻子惠某声称:自己刚刚身体突然不舒服,怕出事,丈夫便执意要开。

  为何两人会中间换座?醉酒丈夫为何突然开车?妻子真的身体不舒服吗?

  民警对此产生了怀疑,质问惠某:我们现在在执法,你身体有不舒服吗?你有驾驶证吗?如果说谎查证到的,追究你法律责任。

  夫妻俩这才说出了真相,妻子惠某并没有不舒服,原来当天晚上,他们和朋友在吃饭,期间丈夫梁某喝了不少酒,无证妻子便提出自己开车带其回家。在行驶至尹家沟路时,发现路上有警车巡逻,担心无证妻子被查,醉酒丈夫要求自己开车。但仍然被执勤交警查获。

  目前,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妻子惠某因涉嫌无证驾驶,面临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醉驾 刑拘

上一篇:转需!西安融侨城一套114㎡房产将拍卖 155万元起拍 下一篇:讨薪无果大荔90后男子泼汽油致烧饼店老板娘身亡 被判无期徒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