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红拉姆直播时被前夫烧伤生命垂危 已转至成都治疗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09-19 14:26:09
[摘要]9月17日,阿坝州金川县公安局通报:9月14日20时50分许,金川县观音桥镇麦斯卡村村民阿某某在家中被前夫唐某烧伤。

  9月18日,红星新闻首发报道了网红“拉姆”在家中上直播时,被前夫用汽油焚烧,重度烧伤,病情危重。送医后,家人在网络上发起筹款,一天之内网友接力捐献100万元爱心款,为这个贫困的家庭缓解了燃眉之急(红星新闻此前报道:网红“拉姆”直播时遭前夫纵火焚烧重度烧伤 一天内网友捐助100万爱心款)。

  9月17日,阿坝州金川县公安局通报:9月14日20时50分许,金川县观音桥镇麦斯卡村村民阿某某在家中被前夫唐某烧伤。接到报警后, 金川县公安局及时组织警力开展案件调查相关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送往阿坝州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报道发出后,拉姆的遭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9月18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得知,由于病情严重,拉姆已经转院到成都一家医院,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当天中午,拉姆姐姐更新抖音视频表示:关心妹妹的朋友们,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昨天(17日)妹妹已经转院到四川省人民医院,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再次谢谢大家。

  9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该医院烧伤科,一位病友告诉记者,她也关注了拉姆的抖音,看过她的视频,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昨天(17日)听到医生和拉姆家人沟通时得知,拉姆病情严重,要转入ICU。

5e5a53e5j00qgvzr7003dc0014000u0c.jpg


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

  9月19日,拉姆在成都的表姐罗罗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妹妹拉姆于前天转入成都的医院,她也去医院探望了,目前妹妹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医生说烧伤百分之九十,很严重。自己仍未见到在ICU的妹妹,“她舅舅、姐夫一起来的成都,说人整个都被烧了,特别是手已经蜷缩,就算能救活,生活恐怕都不能自理了。”

\

  拉姆此前在阿坝当地医院接受抢救。图据受访者

  “男的有家暴,还打过拉姆的姐姐。有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就劝拉姆离婚,后面离了男的又纠缠,威胁说要杀小孩、杀她全家。我让她来成都躲一阵,可是她爸爸年纪太大了,又为了小孩就一直留在那边。”罗罗表示,拉姆和前夫的感情一直有问题,两人离婚、复婚后又离婚,最后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出事后,男的他们家人都找不到,门都上了锁,最后不得已在网上帮拉姆筹集医药费。没想到爱心人士这么多,一天就筹到了一百万,真的感谢大家!”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直到现在,仍有无数网友在拉姆抖音下留言,“可惜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你,一定要好起来!加油一定要挺过来,不管你变成啥样,在我们心里你是最美的……”

  今日(9月19日)上午11点,拉姆的表姐罗罗告知红星新闻记者,今日上午拉姆的情况更严重了,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红星新闻记者 刘成梦 摄影报道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拉姆 前夫 病情

上一篇:网红遭前夫纵火焚烧重度烧伤 2人离婚复婚后又离婚 下一篇:美国周日起下架TikTok和微信 微信个人通讯短期仍可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