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新区又有3处公园即将建成开放 看有你家门口的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9-19 19:34:20
[摘要]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获悉,曲江新区又有3处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中,并将于近期免费开放。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获悉,曲江新区又有3处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中,并将于近期免费开放。

  曲江大华社区公园

  曲江大华社区公园项目南邻航天大道,西至公田二路,东至公田三路,北接春临五路。紧挨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周边多为居住区。项目占地面积约7.6万平方米,园区分为浪漫花林、四季花园、探索花园、乐活森林、康养乐园、故事花园6个区域。以园艺结合地形营造坡地沟谷园林,将为人们提供休闲舒适的园艺空间。

  曲江花影公园

  曲江花影公园北邻在建的“金地世家风华”小区,南邻航天大道,西接“曲江大华社区公园”,东至西康高速西辅道。中间有公田三路、29号路、公田五路等市政道路穿过。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未来,将是附近居民清晨慢跑、午后遛弯的好去处。

  西安城墙护城河及环城公园

  西安城墙护城河及环城公园进行多次改造提升后,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将于10月1日全面建成并免费开放。

  本次改造后,护城河全线花木成荫,清水长流,可形成景观水面35.3万平方米,全线绿化面积提升至104.56万平方米。护城河与环城公园融为一体,也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曲江新区 公园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43岁大学生 大二这年考了专业第一还拿了奖学金 下一篇:20日到22日陕西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气温明显回落记得及时添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