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火锅店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12人被送医 已展开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0 10:51: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所幸,这些人只是头晕,没有大碍。

  9月19日晚8时许,西安市临潼区建新南路一家火锅店内,正在就餐的几桌客人突然觉得头晕,然后向店外走去。附近市民说,很快,120急救车赶来,将客人们拉走。

  20日上午10时许,店内服务员正在打扫卫生,有关部门在现场询问调查。

\

  火锅店老板李先生说,他的店才开了三天,还处于试营业阶段,当晚,是一层两个包间里的12名顾客出现症状,后全部送到医院,“是缺氧,和当天的风向有关系,今天进行了检查,强排设备都没问题,先暂停营业,继续检查设备。”

  临潼区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说,现在只有一名顾客还在医院留观,预计下午就能出院。其他顾客均无大碍,19日晚开始就陆陆续续离开。

  目前,临潼多部门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锅店 一氧化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