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顾客吃碗凉皮留下 “一沓钱”?民警开打开后发现虚惊一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9-20 11:17:4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几天中午,在西安南郊开了一家凉皮店的吕女士,手拿一个信封站在自家店门口左顾右盼,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呢?

111.jpg

  吕女士:“我从昨天中午等到现在,还没有等到这个信封的失主。”

  等这个信封的失主?吕女士为啥要这样大费周章,这个信封到底有啥特别的?

  吕女士:“这个信封用订书针订着呢,可能里面装了不少钱。”

112.jpg

  摸摸信封,再看看信封表面,吕女士觉得这应该是从银行里才取出来的钱,估计有好几千块钱呢。这神秘的信封是谁留下的呢?查看了店里的监控之后,吕女士发现,前一天中午十二点左右,有三名男顾客当时在她店里的二号桌吃凉皮儿。

  吕女士:“他们走后,我们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这个信封就在座位上放着呢。”

113.jpg

  吕女士说,以前也有顾客在他们店这儿用餐之后,落下了书包手机之类的物品,可这几个顾客落下这么“一信封的钱”,不知道为啥无人来询问。

  这可急坏了吕女士,等了一整天也没等到失主的她,只好报了警。

  民警:“这之前订着呢,如果没订的话,我们可以打开数一下。”

  记者:“所以最好是保持原状吗?”

  民警:“对。”

114.jpg

  这信封里面挺厚的一沓子,失主得多着急啊,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决定打开信封,希望能找到失主的有效信息。

  民警:“咱打开看一下,万一里面有存折啥的,就能查到储户的姓名啥的。”

  而当民警打开信封时

  却发现虚惊一场!

  民警:“没有钱,这不是钱,全是票,这是给物业代交钱的票,上面写的是39所物业,打电话叫他们过来一拿就行了。”

  吕女士:“我们都以为是钱,从来没想到是发票。”

  闹了半天信封里装的并不是钱,民警将东西带回后联系失主。但民警还是表扬了凉皮店热心的吕女士,为她这种诚信热心的行为点赞。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顾客 凉皮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