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放飞萤火虫,打卡陕西网红温泉”活动在西安南山温泉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20 15:40:42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920154417.jpg

除了星星可在黑漆的夜晚闪闪发光以外,有一种生物被赋予着与生俱来的特性,如星星般的发光体,可在夜空中闪耀,这就是夜精灵萤火虫。小时候总是梦想着摘星星,星星不可唾手可得,而萤火虫可以。试想,如果在夜空之中,温泉之畔放飞萤火虫,那将会是怎样的一幅场景?

微信图片_20200920154432.jpg

9月19日晚上八点,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飞萤火虫,打卡陕西网红温泉”活动在西安南山温泉拉开了帷幕。来到现场的游客们亲手放飞萤火虫,在自然的夜晚中点亮星空。夜幕下,大家轻放飞捧在手心的萤火虫,闪着荧光的萤火虫伴随着微风,扑向了夜空,引来了声声惊叹。

微信图片_20200920154422.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山温泉主办、西安领秀旅游承办,集趣味性、参与性、科普性等综合类的秋日温泉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推出有“萤火虫之夜”、“狂欢泡泡浴”、“奔跑吧同学”、“水上运动会”,还有网红汉服小姐姐游园活动,与之 “诗词对答”可获精美奖品。与此同时,面向游客揭开南山温泉全新的网红项目:星空汤、七彩钢琴、梦幻鸟巢、油纸伞长廊、无尽空间。

微信图片_20200920154436.jpg

南山温泉位于秦岭北麓终南山下,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这里的温泉水常年不绝,自古就是温泉之乡,温泉水中氟、硅达到医疗热矿水标准,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感受泉水透过毛孔的滋养,把自己投入到暖暖的温泉中,慢慢放松四肢,会使您倍感神情气爽,心旷神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温泉 南山温泉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