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粗心旅客在动车上遗失婚戒 热心工作人员帮助寻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0 17:20: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920172856_cd11144fb6c391545299815500c25dbc43466c61.jpg

9月19日,在往返于西安北站与大荔站间的城际动车组列车上,一名女士不慎丢失了结婚钻戒,列车工作人员仔细寻找,终于在座椅夹缝中找到了戒指。

  婚戒完璧归赵,李女士对列车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和热心相助再三表示感谢。

  19日,李女士与好友王女士从西安前往大荔参加朋友婚礼,从大荔乘坐C9359次列车返程途中去洗手时取下戒指放在了座席上。由于列车即将到达西安北站,准备下车的李女士匆匆返回座位,一时着急竟忘记了戒指,直到出站后,才发现婚戒不见了,急忙拔打12306求助。

  C9359次列车到达西安北站后,将接续开行西安北站至大荔站间的C9362次列车。17时许,列车刚刚从西安北站开出,列车长刘亚莉便接到了西安客运段指挥中心转自12306的寻物电话:“C9359次8车4A座位旅客李女士丢失结婚钻戒,请查找。”

  刘亚莉立即通知岗位乘务员侯丹在车厢内寻找,随后,她与乘警、随车机械师也赶到了8车,可是在翻遍了座席套,查看了座椅背篼、小桌板、座席下等位置都没有发现戒指。刘亚莉在随车机械师的帮助下拆开8车4A座椅,终于在座椅缝隙中发现了戒指。接到车长来电的李女士得知自己的婚戒被找到,喜极而泣。

  经与失主约定,戒指由C9362次列车到达大荔站折返开行C9363次列车返回西安北站后,列车长刘亚莉亲手交还给李女士。

  19时许,在西安北站5站台,李女士手捧着鲜花翘首以盼。当刘亚莉走下列车将钻戒交还到李女士手中时,李女士激动地泣不成声,嘴里一直念叨着“谢谢,谢谢你们……”

  李女士说,这枚钻戒是爱人花重金购买送给自己的爱情信物,非常珍贵。临别时,李女士再三向列车工作人员道谢,为了表达对列车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李女士送上两束鲜花并和列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列车长提醒广大旅客,周末及节假日出行,客流量较大,旅客在旅行中,上下车时一定要再三检查确认自己携带的行李、贵重物品随身携带,避免因遗失而造成的损失与不便。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彭宇锟 刘亚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动车 婚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