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将遭遇入秋最强降水 9月下旬仍多降雨天气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1 00:01:4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一场秋雨一场寒,9月20日上午,汉中持续着阴雨天气,厚重的云层覆盖在城市上空,街上的市民纷纷撑起雨伞,穿上厚外套御寒。 从17至20日汉台区的温度持续走低。

image.png

  据汉中市气象台最新预测,9月下旬汉中市进入秋汛多雨时段。21-22日、26-27日和29-30日均有降水过程。其中21-22日为全市入秋以来最强降水过程,并伴有明显的降温。预计21日全市大雨,东南部镇巴有暴雨。22日小雨转阴天,东南部中雨。全市日平均气温下降4-6℃。最低气温山区12-14℃。平川14-16。26-27日全市小到中雨, 29-30日阴天有小雨。其余时段以阴到多云为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降雨 天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