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南路一交汇处指路牌破损变形 市民担心掉下来砸到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1 06:56:24 编辑:唐港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路边上的路名指示牌不仅能标示路名、指引方位,同时也有展示城市形象的作用。如果破损或字迹不清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

\

  “这里的路牌怎么被折弯了?”近日,西安市民邹女士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大学南路与太白路交汇处东北角路北的人行道上有一名为“大学南路”的路牌损坏。

\

  邹女士称,每个周末她都会送孩子来附近上舞蹈班,上个星期路过时路牌好像还是好的,但是附近有围挡施工。“是不是施工时被车辆撞了,希望相关单位尽快维修一下。”

  9月19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道路指示牌下,看见指示牌框架破损变形,牌面又掉下来的可能。

\

  一位路过的市民称,破损的路牌基本不影响大家查看,就是“形象”有些不好。“再说也不安全,万一哪天再掉下来砸到人可咋办。”

  针对此事,华商报将向西安市民政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指路牌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