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辆大货车发生事故致驾驶员被困 铜川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1 07:31:4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9月20日清晨5时30分左右,位于210国道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镇冯家桥村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其中有1名驾驶员被困车厢内。

微信图片_20200921072840.jpg

  接到报警之后,铜川消防救援指战员迅速出动,展开救援工作。9月20日清晨5时47分,铜川消防救援指战员抵达事发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1072844.jpg

  经过侦查后发现,事故现场是一辆半挂车追尾另一辆“前四后八”大货车,半挂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辆无起火漏油等现象。而且,半挂车的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面,下半身被死死卡住,表情痛苦,指挥员随即下令展开营救。

微信图片_20200921072847.jpg

  9月20日早晨6时19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员将人抬上担架后,协助现场交警做好后续收尾工作。

  近日,陕西铜川地区多发交通事故,在此,铜川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需谨慎,安全保先行。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尤其要谨慎驾驶,控制好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事故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