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田径队出战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竞走锦标赛获2金1银1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1 10:21: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于9月15日至9月18日在浙江绍兴上虞举行,全国竞走锦标赛于9月19日至9月20日在山东泰安举行,这是疫情以来举办的唯一全国性田径赛事,也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田径比赛。前期运动员通过2019年最好成绩排名并进行体能大比武获得了参加锦标赛的决赛资格。陕西代表队共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小项的比赛,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省共收获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3个第四、3个第五、4个第六、2个第七、1个第八的战绩。


女子竞走运动员倪媛媛、杨柳静、白田田、西日措、殷腊梅以6:05:47的成绩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其中运动员倪媛媛、杨柳静分别以1:30:56、1:31:00的成绩达奥运会参赛标准(1:31:00)。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4×400m(林进霞、杨君茹、杨藩维、杨琪)、男子4×400m(田航、周浩文、王桥青、杨旺)在暴雨中不畏强手,拼尽全力最终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充分体现了陕西田径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田径 锦标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