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城紧急寻人!西安八旬老太出门散步走失3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1 12:04: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0岁的母亲自从出门散步后就没见回来,3天过去了,马先生一家十分着急。

\

  9月19日上午6时许,马先生的母亲从居住的西安市翠华路瓦胡同社区出门散步后,在翠华路与雁塔西路交叉口附近走失。截至目前,3天过去了,虽然马先生一家努力寻找,但仍未找到老人。马先生介绍,母亲名叫马凤兰,今年80岁,身高1.7米左右,“走丢前老人身穿浅红色格子衬衫,灰色长裤和枣红色旅游鞋。”马先生说,母亲患轻度老年痴呆,可能忘了回家的路,眼看这两日西安市下雨降温,他心里着急万分。

  马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家人已向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报案,经过调取监控,发现母亲于9月21日上午曾步行路过文艺路十字,目前正在全力寻找。

\

  如果您曾见过这位老人,或有任何相关线索,请联系家属:马先生电话:13891936189,13002971603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散步 翠华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