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居民生活犯难!工地施工挖断电缆 西安万兴居小区停电三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21 17:59:17
[摘要]三天前,小区旁边的工地施工挖断电缆,导致大面积停电,可是其他小区都陆续恢复供电了,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万兴居小区依然没有来电,这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

  三天前,小区旁边的工地施工挖断电缆,导致大面积停电,可是其他小区都陆续恢复供电了,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万兴居小区依然没有来电,这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联系上了有资质的企业,正在积极排查维修,也协调了发电机给小区提供临时电源。

  家住长安区万兴居小区的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说,9月19日上午,小区突然停电了,业主们询问后得知,是因为附近有一个工地施工,挖断了电缆,导致韦曲华美十字附近大面积停电。但是,随着电力工作人员的积极抢修,附近的小区陆续已经恢复了供电,唯有万兴居小区至今没有来电。“停电一天大家还能忍受,停电三天实在是生活不方便,电视、冰箱等电器不能用了,连手机都没法充电了,最糟糕的是,询问什么时候来电,都没有个准确的回复。”李先生说道。

  9月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万兴居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卢女士。卢女士表示,小区停电的原因,是旁边的工地施工挖断了电缆,但工地认为不是他们的责任,需要找一个有资质的企业来检测,如果的确是他们的责任,他们可以掏钱维修。这两天物业也在积极协调,联系长安区供电局,一直在办检测的手续,目前已经写好了申请,也找到了有资质的企业,很快就能进入维修阶段了。物业也联系了一个发电机,给万兴居小区临时供电。

  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长安区供电局,工作人员说,万兴居小区属于用户自管线路,当天发生电力故障之后,长安区供电局的部分供电设备也受损了,供电局及时更换设备,给公户都供电了,这个小区由于是自管线路,而且挖断的正是这个小区的电缆,加之最近一直下雨,维修比较麻烦。但供电局一直在积极协助,会尽快协助维修电缆,让小区恢复供电。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 施工 停电

上一篇: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云南文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记得增添衣物!22日西安降水持续23日雨水渐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