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记得增添衣物!22日西安降水持续23日雨水渐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21 19:04:26
[摘要]一层秋雨一层凉,21日西安下了一整天雨,温度也迅速下降,不少怕冷的市民已经穿上了厚外套。

  一层秋雨一层凉,21日西安下了一整天雨,温度也迅速下降,不少怕冷的市民已经穿上了厚外套。本次降水22日仍将持续,23日雨水渐停。目前西安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但早晚还是挺冷的,记得添衣服。

  21日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降水,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0.1-14.2℃,关中7.7-15.5℃,陕南11.9-15.8℃。全省最低温出现在华山站,7.7℃。

  由于一整天都在下雨,最高温也没有多高,全省共11站最高温超过2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吴堡站,23.3℃,陕北地区13.3-23.3℃,关中9.7-19.2℃,陕南13.8-18.4℃。西安21日最高温16.1℃,最低温15.4℃,温差不大,一整天都觉得有寒意。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21日晚上至2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预计22日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雨,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西安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西安市降水持续,气温偏低,后期西安市转为晴到多云天气。具体预报如下:2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4℃~17℃;23日多云转晴,13℃~24℃;24日晴转多云,13℃~25℃。

  按照22 ℃的气象学入秋标准来看,上周气温跌宕起伏不定,眼看就要妥妥入秋了,19号的平均气温又升到了22.7 ℃。从9月20日开始,不出意外的话连续五天的平均气温应该不会超过22 ℃了,那么20日就是入秋的第一天,现在说有点早,24号见分晓。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降水 雨水

上一篇:居民生活犯难!工地施工挖断电缆 西安万兴居小区停电三天 下一篇:翻墙进入兵马俑景区游售旅游纪念品和冒充导游 两人被临潼警方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