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拒付车费被的哥反锁车内 强行逃跑却扑到警察怀里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1 23:03:51 编辑:二三里 作者:赵臻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1日上午,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如常在辖区内流动巡逻疏导交通,巡逻至县城北大街段时,一辆陕A出租车开着双闪应急车灯,向正在巡逻的值勤交警招手求助。

微信图片_20200921225926.jpg

  “警察同志,我车上拉个人不给钱,我把他锁车里了,你们过去看看。”出租车司机向交警求助。

  交警向的哥询问了具体情况,原来,的哥昨晚从西安拉了一名男子去长武。可到长武后,该男子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650元的车费。于是,的哥趁男子不注意将四个车门上锁,跑向了路边的交警。

  可是,就在交警过去询问情况时,该男子强行打开车门撒腿就跑,谁知一下扑倒民警怀中,被抓个正着。

  随后,交警将该男子刘某控制住,并移交县巡特警大队处理。目前,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赵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男子 反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