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卡斯迪亚小区样板房渗水、冒油烟 业主反映多次仍未解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2 00:35:3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家住汉台区的肖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自己在卡斯迪亚购买的商住楼样板房多年被油烟、渗水等问题困扰,严重影响生活,无法居住,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却一直未得到解决。

  业主:

  卧室冒油烟 外墙渗水入房间

  据肖女士所述,2014年5月27日,自己购买了汉中泽顺房地产公司精装样板房(带装修、家具、家电,拎包入住),一次性付购房款100万元。但自己和丈夫常年在浙江经商,只是回老家探亲时偶尔居住。

  2014年11月,肖女士发现主卧空调管道处冒油烟,至今墙面留有油污。据她了解,之所以卧室冒油烟,是因为开发商违建,一、二楼火锅店排油烟管道与住宅空调管道同一管道。

\

  肖女士称,2015年4月,她发现主卧室副卧室外墙渗水后,曾多次向卡斯迪亚物业公司反映,一直无人修无人管。2020年4月2日,肖女士回到汉中家中发现,一开总水阀,外墙过道水流很大,渗至内墙,厨房、墙面、厨柜、地面,无法入住。

  2020年4月8日,卡斯迪亚物业公司负责人,带物业公司水电工和前台工作人员,去到家中查看,并承诺房屋反映包括家电所有问题,全部维修好,但一直无人维修,至今无法入住。

\

  物业:

  油烟问题需向环保部门投诉

  房间渗水非公共区域,不予维修

  9月17日,华商报-二三里联系上卡斯迪亚小区物业,关于业主反映的问题,物业负责人做出回应。

  该负责人说,业主买的是商住楼,交房后她提出了油烟问题,当时已经找开发公司施工队处理过了,现在仍有油烟的话,业主完全可以去环保局投诉,物业无权将商铺与住宅区分开。

  关于房间渗水问题,负责人表示,“并不是公共区域漏水,而是表后水管破裂,这属于业主自己负责维护的部分。”业主买的是样板间,屋里的管道是装修前走好的,物业也跟肖女士沟通过,表后水管破裂,如需重修得先凿开业主家中墙壁,应由业主自己负责维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卡斯迪亚小区 样板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