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投入运营公共自行车7.9万辆 覆盖12个行政及经济开发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20-09-22 06:51:47
[摘要]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投入运营公共自行车7.9万辆,服务区域覆盖主城区等12个行政及经济开发区,助力西安市民绿色出行。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1943个有桩服务站点,6136个无桩服务站点,闸机式中心站18个,投入运营公共自行车7.9万辆,服务区域覆盖主城区等12个行政及经济开发区,服务面积500多平方公里。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投入运营公共自行车7.9万辆,服务区域覆盖主城区等12个行政及经济开发区,助力西安市民绿色出行。

  本次绿色出行月的主题是“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作为企业代表,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了解到,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共交通接驳出行。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1943个有桩服务站点,6136个无桩服务站点,闸机式中心站18个,投入运营公共自行车7.9万辆,服务区域覆盖主城区等12个行政及经济开发区,服务面积500多平方公里。

  为进一步采用互联网+的模式,利用“智能锁+电子围栏”技术,自主研发“物理桩”和“电子桩”相融合的智能系统,引导用户在指定区域租还,既满足市民慢行交通出行需求,又维持了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自行车公司 投入运营 电子围栏

上一篇:2020年陕西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