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明年研考设32个报考点 9月24日开始预报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20-09-22 06:58:01
[摘要]各考生应按照《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在陕考生选择报考点须知》选择报考点。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对于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考点等重要信息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9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通知》,提醒考生2021年我省硕士研究生报名共设32个报考点,各报考点对接收的考生范围均有严格限制,考生在选择报考点前必须认真阅读该“报考点须知”,以免选错报考点,贻误考试。

  通知明确,我省考点接受四类考生报名,即在陕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户口在陕”或“在陕工作”的往届生;报考在陕招生单位的单独考试考生;在陕招生单位要求必须在本校考点考试的考生。各考生应按照《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在陕考生选择报考点须知》选择报考点。

  明年研考预报名时间为今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时至22时。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时至22时。预报名期间的报名信息有效的,网上报名时无须重复填报。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

  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对于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考点等重要信息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如确实需要修改,须取消已有的报名信息,并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重新报名、缴费。若考生在取消当前报名信息后,原报考点因达到报名人数上限而关闭,考生应重新选择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点报名并缴费。每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报名信息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教育考试院

上一篇:2020年陕西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