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丹凤回应“拖欠营养餐配送费”:属合同纠纷 已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2 09:56:1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络媒体报道陕西丹凤拖欠千万学生营养餐配送费引发社会关注,目前此事有了进一步进展。

QQ图片20200922093539.png

  9月22日,丹凤县政府网站就“拖欠千万学生营养餐配送费”一事做出情况说明,称2016年7月,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通过公开招标,引进陕西宏安食品有限公司(后更名为丹凤县图安食品有限公司)入驻丹凤县营养餐配送中心,与县科教体局签订营养餐食材配送合同,为全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学生配送营养改善计划食材,合同期限5年(2016年9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在合同履行期间,丹凤县科教体局对该公司配送所涉及的食材费均按合同约定按时按标全部结算,全县学生营养餐食材按时按标足额配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运转正常。

  营养餐食材配送费问题是双方在合同中未明确约定配送费标准、付款时间和方式,纠纷产生属于民事纠纷中的合同纠纷,且合同尚未到期,不存在拖欠营养餐配送费问题。

  日前,县科教体局已与丹凤县图安食品有限公司就营养餐食材配送费标准、付款时间和方式等具体细节签订了补充协议,双方约定按补充协议执行。

微信图片_20200922094055.jpg

  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丹凤县图安食品有限公司已于9月21日发布致歉声明,称之所以出现分歧,是对原合同的理解出现偏差,双方属合同纠纷。该声明同样指出县科教体局及时足额结算营养餐食材费,未拖欠营养餐食材费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丹凤 配送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