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测绘西路车辆违停现象严重 影响附近小区行人出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22 10:39:41
[摘要]9月1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测绘西路西侧在修路,路东占道经营严重,且车辆违停现象严重。

  9月1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测绘西路西侧在修路,路东占道经营严重,且车辆违停现象严重,有好几辆僵尸车,影响附近小区业主出入。

  9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9月20日,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函表示,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后,针对该处占道经营商贩进行劝离并要求其将地面卫生打扫干净。针对机动车违停行为进行纠正,对驾驶人在现场的要求立即驶离,对不在现场的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现象 小区

上一篇:陕西一男子花8800元定制“情感挽回”套餐 没挽回感情反被女友拉黑 下一篇:西安西寨村建筑工地昼夜施工扰民 相关部门已要求工地减少噪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