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仪坊道路施工严重扰民 已要求施工单位减少噪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22 10:39:55
[摘要]针对市民投诉,街办执法人员已对其夜间施工手续进行检查,均齐全,执法人员现场联系施工单位相关责任人,要求夜间施工时减少噪音,不得扰民。

  9月14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大庆路电信大楼西仪坊西仪医院门前这条道路附近全是居民楼,但这条路施工不分白天黑夜,尤其深夜十二点一过更加“疯狂”,大型挖掘机轮番上阵,附近居民家窗户、楼板、 床甚至整个楼的主体都在抖动。

  9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9月20日,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回函表示,西仪医院门前道路施工为西仪坊断头路打通工程。9月份打通工程进入攻坚阶段,为加快工程进度全天进行施工。

  针对市民投诉,街办执法人员已对其夜间施工手续进行检查,均齐全,执法人员现场联系施工单位相关责任人,要求夜间施工时,减少噪音,不得扰民。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道路施工 扰民

上一篇:西安测绘西路车辆违停现象严重 影响附近小区行人出入 下一篇:西安西寨村建筑工地昼夜施工扰民 相关部门已要求工地减少噪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