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纪委通报:安康一调研员游玩费用5987元由私企支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2 11:58: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了全国9起典型案例,其中第7起为陕西典型案例。

  案例内容如下:

  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段根臣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问题。2018年6月4日,时任安康市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根臣因就医请假前往西安,入住管理服务对象安康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为其预定的酒店。因手术时间推迟,5日至7日,段根臣在陈某等人陪同下前往广西桂林游玩,8日在西安手术后继续在该酒店休息,9日返回安康。段根臣在桂林游玩和西安食宿费用5987元均由陈某支付。2018年12月,段根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调研员 私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