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女子到朋友家中做客偷偷盗走戒指 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2 12:56: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到朋友家中做客,却心生贪念,乘其不备盗走价值1万余元的戒指。9月18日,因涉嫌盗窃嫌疑人被临潼警方刑拘。

  9月17日晚21时许,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存放在电视柜抽屉内价值1万余元的戒指被盗。

\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王女士家中进行调查。经过对案发现场认真细致的勘查,民警发现现场并没有撬动、翻找的痕迹,于是判断作案的极有可能是熟人。

\

  随即大家对受害人王女士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近期是否有熟人来家中做客或串门。经过冥思苦想,王女士终于想起,9月13日,她的朋友李某曾经到家里来过,而且她还向其展示过自己的金银首饰,展示完毕后就将所有的金银首饰顺手放在的电视柜的抽屉内。

  获悉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按照王女士提供的线索,赶到李某家中,将其依法传唤到派出所协助调查。起初,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矢口否认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鉴于李某的表现,民警并没有着急继续讯问,而是从国家法律、法规,朋友之间的情谊等方面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给其做思想工作,鼓励其抛弃思想包袱,勇敢面对现实。

  功夫不负有心,在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看到王女士的金银首饰后,一时心生贪念,乘王女士上卫生间的机会,盗窃其戒指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女士被盗戒指已被民警成功追回,犯罪嫌疑人李某则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 戒指 公安机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