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多思路、多举措打造陕西本土天然矿泉水知名品牌

政企资讯 陕西资讯快报 作者:吉宇卓 2020-09-22 15:58:24
[摘要]近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通过参与和协办多场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旨在锁定更多消费群体,数管齐下、全方位的扩大品牌知名度,推动陕西水饮品品牌建设,打造陕西水饮品名优产品。

image.png

  近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通过参与和协办多场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旨在锁定更多消费群体,数管齐下、全方位的扩大品牌知名度,推动陕西水饮品品牌建设,打造陕西水饮品名优产品。

全运会指定官方用水大秦之水打造陕西天然矿泉水知品牌

  9月18日,由西安市妇联主办,西安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秦之泉公司协办的第七届妇女手工艺技能大赛在西安隆重开赛。作为协办单位,还享有宣传展架、全媒体报道等的宣传权益,多元化的展露秦之泉公司的企业内涵及产品的全貌。

全运会指定官方用水大秦之水打造陕西天然矿泉水知品牌
全运会指定官方用水大秦之水打造陕西天然矿泉水知品牌

  9月19日,秦之泉公司协办“助威长安竞技 助力十四运会”球迷观赛活动,分别在牛咖别墅轰趴馆、百瑞广场、德福巷球迷酒吧举行。秦之泉公司借助大秦之水队中甲球赛的优势,分别在3个活动现场开展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知识普及活动,让大家从只关注“食”,到重视“饮”。

  9月20日,秦之泉公司赞助的“一带一路”陕西汉中2020铁人三项赛在汉中鸣笛开赛。本次比赛,共设游泳项目1.5公里,自行车项目40公里,跑步项目10公里。为了更好的服务参赛选手,秦之泉公司设立了多个健康补水站,为参赛选手及时补充体能。

  当天,秦之泉公司还受邀参加2020向上而生·城市「运动+」大会,与多位运动咖嘉宾、200位热爱运动的观众齐聚一堂,一同见证并揭晓中国35城运动活力指数榜单及《2020运动友好城市大数据》。

  今年以来,秦之泉公司持续参与、协办2020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竞速邀请赛、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等多项国内国际赛事活动,共计此类活动赛事109场。

全运会指定官方用水大秦之水打造陕西天然矿泉水知品牌

来源:陕西资讯快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

上一篇:新疆库尔勒香梨“云端发力”主产区场长拼多多直播圈粉9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