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走进延安黄龙·2020摄影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09-22 17:00:13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2日,“走进延安黄龙·2020摄影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10余家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及摄影爱好者走进延安市黄龙县,通过多彩的镜头和生动的笔触展现黄龙县乡村振兴、生态旅游、产业发展、风土人情、人文历史、美食特产、幸福宜居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黄龙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努力实现“一业兴多业”旅游促四化,围绕“多彩黄龙”助推全域旅游,通过新型能源,实现工旅融合,做精生态旅游,强化旅游战略性地位,依托旅游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当地生态旅游优势。此次活动由延安市委网信办、中共黄龙县委、黄龙县人民政府主办,黄龙县委宣传部、黄龙县文化和旅游局、黄龙县融媒体中心、黄龙县网信工作中心协办,旨在全面展示延安黄龙生态旅游成果,进一步推介、宣传黄龙,扩大黄龙对外知名度,助力当地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

\

  据了解,目前,黄龙县农业以核桃种植、苹果种植、中蜂养殖、大闸蟹养殖等产业为农业发展型产业,其中全县核桃栽植总面积突破28万亩,产量突破8000吨;全县苹果栽植面积突破12万亩,产量6万吨。中蜂养殖达到8万箱,蜂蜜年加工能力达2000吨;七彩山鸡养殖突破78万只;大闸蟹、冷水鱼、苗木繁育、食用菌、森林猪、舍饲牛羊等特色经济和林下经济百花齐放,为群众提供了多源的增收渠道。采风团将实地探访黄龙县的中蜂、蔬菜、中药材、大闸蟹、苹果、核桃等产业。

  此外,采风团将通过3天的时间,前往黄龙县届头庙风车小镇、无量山、神道岭、树顶漫步等旅游景区,用镜头记录延安黄龙生态旅游变化。活动期间,采风团还将参加2020延安(黄龙)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及农民丰收节乡村歌会、黄龙中药材专家工作站签约挂牌暨黄龙山中药茶业园开园仪式。


来源:新华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旅游 摄影爱好者 养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