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利辛“小女孩”多次到幼儿园想上学续:已在当地入学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廖艳 赵若竹 2020-09-22 19:47:05
[摘要]近日,网传一段“安徽亳州利辛小女孩多次到幼儿园门口想要上学”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9月22日下午,阜阳市颍上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接收到前述男孩信息后,他们已联系上男孩父母。

  近日,网传一段“安徽亳州利辛小女孩多次到幼儿园门口想要上学”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利辛县官方发布通报称,视频中的“小女孩”实为一名男孩,系阜阳市颍上县人,并表示视频配文“接连几天都来幼儿园门口”内容不属实。

  9月22日下午,阜阳市颍上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在接收到前述男孩信息后,他们已联系上男孩父母。目前,男孩已在当地一幼儿园入学。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扎着辫子的小孩在一所幼儿园门口奔跑玩耍。

\

  网传视频截图

  9月21日,利辛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利辛发布”发布通报称,经核查,视频中的小女孩实为一名男孩,今年5岁,系阜阳市颍上县陈桥镇程庄村庙李自然村人,其父母离异,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平日随其奶奶苏某某居住。苏某某平日以贩卖青菜为业,多在颍上县、利辛县从事经营活动,没有固定经营场所,也没有在利辛县租房居住。

  通报还称,视频拍摄于9月17日上午,当日苏某某带着该男孩在利辛县第六幼儿园附近菜市场卖菜,该男孩跑到幼儿园门口看小朋友玩。通过调取该幼儿园门口监控录像查看,17日之前、17日之后均未发现该男孩在此处出现,视频配文“接连几天都来幼儿园门口”不属实。目前,该县已将有关情况通报给颍上县政府,颍上县政府正在做进一步的善后工作。

  9月22日,颍上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据了解,男孩家庭在陈桥镇当地有住房。目前,男孩父亲已回颍上县处理该事情,男孩也已在当地一所幼儿园上学。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男孩 小女孩

上一篇:“纸螃蟹”盛行:几千元的蟹卡都是“办事用的” 有电商卖一两个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