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小区停车场一夜间八辆车被砸 玻璃被砸但是东西却没丢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3 00:10: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2日,接到里友35211287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渭滨区南山明珠小区附近的临时停车场一夜间8辆车的车窗被砸。奇怪的是,车窗玻璃被砸,车里东西却没人偷。

  有业主表示:“很明显,这肯定是故意的,因为车里啥东西都没丢,单单就被砸了玻璃,还都是比较贵的车。”

微信图片_2020092218285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82834.jpg

  南山明珠小区因为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内停车位数量不够,小区业委会和附近的陈家村商量,对高架桥下的一块陈家村不用的空地进行平整,来方便广大业主停车。业委会王主任说:“有部分村民也购买了咱小区的房,我们和陈家村沟通的都很好。陈家村非常乐意提供场地,所以不存在纠纷问题。目前临时停车场的修建已快结束,但还没来得及装摄像头和电子门,也没有人看守。”

微信图片_20200922182814.jp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向其他业主了解情况时,部分业主说:“目前我们小区是新老物业交接的时候,纠纷非常多,恰巧这个时候出现砸车的事情,让人觉得很蹊跷!“

微信图片_20200922182843.jpg

  据悉,业主的车在临时停车场被砸的情况,在9月17日就出现过,但当时被砸的车就只有一辆。车被砸的业主闫先生说:“你看这后面都被砸出个坑,车灯这块也被砸了,不像刮蹭,就像是有意为之。当时发现时我急着去西安办事呢,也就没报警。”

微信图片_2020092218280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82810.jpg

  无独有偶,在闫先生的车被砸了几天后,9月21日凌晨,在这块临时停车场,又有同小区业主的车被砸,而这次,一下子被砸了8辆!

  据业主反映,当晚在临时停车场停的车大概有七八十辆,砸车的人选择了比较贵的车,目前车主已向渭滨公安分局神农派出所报警。

微信图片_20200922182859.jpg

  神农派出所当时出警的警官说:”我们是在9月21日早上7点21分接的警,去现场看了下,有八辆车被砸,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受理介入调查,该案件正在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实习记者 张婉莹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停车场 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