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宝鸡千阳斩获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3 09:47:44
[摘要]千阳县千塬村魏小杰“嘎啦”和天地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鸡心果”分别获得金奖。同时,评选出10名最佳“千阳苹果师傅”和10个“最美果园”。

  近年来,千阳县委、县政府聚焦绿色、有机、循环、高端现代农业,全力打造特色产业名县,形成了新技术引领、新模式推动、新品种支撑、标准化生产的现代农业生产体系。创建的“政府支持引导、新型主体推进、矮砧技术支撑、田间大学培训、标准品牌创新、产业融合发展”的千阳模式,成为引领全国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示范。

  当天,来自全国的69名果农带着精选的红将军、玉华早富、嘎啦、蜜脆和其他品类5个品系参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等苹果产业体系专家组成评委团,通过室内品质检测和现场品尝打分,评选出了中国好苹果5个金奖、10个银奖、15个优胜奖。千阳县千塬村魏小杰“嘎啦”和天地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鸡心果”分别获得金奖。同时,评选出10名最佳“千阳苹果师傅”和10个“最美果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苹果 金奖

上一篇:宝鸡一小区停车场一夜间八辆车被砸 玻璃被砸但是东西却没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