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被传唤时用手铐击打民警 陕西一装饰公司老总被判拘役4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9-23 10:33:58
[摘要]日前,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起暴力袭击民警的妨害公务案,被告人被判拘役四个月。

  日前,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起暴力袭击民警的妨害公务案,被告人被判拘役四个月。

  范某系陕西某装饰公司法定代表人。

  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6月11日9时,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工作人员在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某公司内对范某某依法传唤,范某某拒不配合,用戴在手上的手铐击打民警,造成执法民警额部皮肤裂伤、闭合性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被告人范某某对指控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没有异议。

  咸阳市渭城区法院认为,被告人范某某构成妨害公务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被告人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应依法从重处罚。被告人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赔偿被害人的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近日一审判处其拘役四个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传唤 手铐 民警

上一篇:自称有渠道办理经适房资格 男子骗女友和她的亲戚朋友30多万 下一篇: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落幕 陕西队获得两枚金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