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自称有渠道办理经适房资格 骗取女友亲戚朋友30多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9-23 10:33:58
[摘要]2019年4月,34岁的老吴在西安市莲湖区某足浴店消费时认识了46岁的服务员马大姐,之后两人互加微信留下了联系方式。

  2019年4月,34岁的老吴在西安市莲湖区某足浴店消费时认识了46岁的服务员马大姐,之后两人互加微信留下了联系方式。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闲聊过程中,马大姐提到想给自己的孩子买一套经济适用房,无奈孩子不符合条件。得知这一想法后老吴当即表示,自己有“渠道”办理经适房资格,只需要花一些“好处费”……

  看着巧舌如簧自称有办理经适房“能力”的老吴,马大姐当即通过微信给吴某转款3.1万元。她不但想花钱为自己也办理一套,还在朋友圈帮忙为男友“宣传”,随后,马大姐为老吴找来了杨某、王某等五名亲戚朋友,先后给吴某转款33万余元。

  收到转款后,老吴将款项用于偿还了自己拖欠的30万元债务。百般催问之下,马大姐等人发现老吴根本不是所谓的“能人”,随即报警。

  近日,莲湖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吴某。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经适房 渠道 亲戚

上一篇:西安长安西路一家烟酒店失窃 3男子3分钟盗走50瓶茅台 下一篇:被传唤时用手铐击打民警 陕西一装饰公司老总被判拘役4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