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男子无证驾驶致人死亡 男子及车内同行人员一起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3 11:35: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6月19日晚23时20分许,长安区滦东路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一辆小型轿车将一辆电动车碰撞,肇事车辆当场逃逸,电动车驾驶人重伤送医,并于6月25日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交警长安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6.19”肇事逃逸案专案组,大队领导亲自挂帅,抽调事故、郭杜中队全体事故民警参战,经过12小时不休侦查,嫌疑人王某于6月20日下午迫于压力到大队投案自首。

\

  经讯问,王某承认其无证驾驶路某租来的小型轿车,与路某一同由秦镇前往滦镇途中,将一电动车碰撞后肇事逃逸的事实,但路某为逃避法律责任,谎称自己一直在车内睡觉,对王某驾驶车辆行为并不知情,且二人“相互配合”,隐瞒实情,案件办理陷入困局。         

 办案民警立即转变工作思路,从客观证据入手,调取路某案发时间前后的通话记录以及车辆行驶轨迹,证明在当晚车辆行驶时间段内,路某曾先后两次接打电话。面对确凿证据以及民警的严肃审讯,最终路某承认其将车辆交给无驾驶证的王某驾驶,与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二人驾车逃逸的事实。

\

  最终交警长安大队认定,王某因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路某因将车辆交给无驾驶证的王某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二者共同负此事故全部责任。经多方取证,交警长安大队于于9月22日晚21时,将嫌疑人王某、路某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男子 无证驾驶

Top